❤❤❤

Saturday, 2 February 2013

闲Boring❤

很久没更新blog了_因为懒惰xDD
要新年了_我买了3套新年衣罢了 TT
很怕新年有补习_我没得玩_
我希望新年可以一直跟jimui出去玩_n 我的爱人❤

我跟你都半年了_可是我越来越觉得你好像不爱我了 :(
以前你不会骂我_什么都听我话_要什么给我什么_
可是现在的你_把陪我的时间都给了电脑 :(
你说过我们都要10半睡觉_可是你却没有_
我很想问你_是不是没有了电脑你死???
电脑重要还是我重要???

曾经你答应以后都不吵架了_不会骗我_
可是你根本没有做到!!! :(
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心_
好了、就写到这里 ❤

Thursday, 1 November 2012

Haizzz ='( ❤

刚刚我们吵架了、我们吵架了、
我就静静的在那边坐着、你也没理我、
当锕潘问我做么的时候、我流了眼泪、 T^T
但是你不知道、

我在想为什么我不能喜欢BigBang、你又可以玩dota、
看它mv、穿它衣服、你又不爽了、
我真的怕有一天你会跟我分手、
怕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、 T^T
我们每次为了一点点事而吵架、
每次都是我让你、知道为什么吗???
因为我太爱你了、不想离开你、 =')

讲真的喇、你跟我在一起你会辛苦吗??? 会很不自由吗???
如果真的有这样的话、请你跟我说、
我会改变、 =')))

Man Zai 我爱你

Monday, 16 July 2012

淋雨记 ❤

今天跟jimuii淋雨 好玩到 ><
很久没有淋雨料 今天刚淋罢料、
YB 跟永逸也有跟我们淋雨、
然后我们就去喝茶、我没带钱所以看他们喝罢料、 T.T
然后我就叫YB载我回 因为我不想给"他载" 、
就此停笔 =) ❤

Wednesday, 13 June 2012

喇喇喇 xDD ❤

今天上hoho婆的节闷到~~~ /.\
教埋那些垃圾的东西 /.\
嘉琪 n 锕潘 都没来他们去lor le料
如果没有hoho婆的节 我就可以跟他们去了咯
才不会上埋那些垃圾课 !!!
不来又要给他原因,不给他原因又要见家长
dulan 的咯 !!!
jibai hoho婆 凸!!! =D

Sunday, 10 June 2012

Stupid Holiday >< ❤


什么假期锕 怎么快就完了 T^T
又要面对jibai hoho
指甲又要剪,头发又要夹上去 
Haizzz...
都还没玩够假期就完了 T^T 

Saturday, 9 June 2012